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实在为民 林业局“党员活动日”活动获好评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6-20 16:13:00   作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莱州6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徐雨梅 通讯员 王晓杰) 联系群众身份亮出来,主题演讲精神说出来,走街串巷服务实践出来......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在莱州市林业局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会上,该局机关支部成员不仅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亮身份、践承诺、比奉献”主题演讲比赛,同时,莱州市林业局所有职工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俯下身子,走进基层,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领学《党章》部分章节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调度暨服务平台培训会议

  经预选推荐,共有8名年轻同志入围决赛。参赛同志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围绕“亮身份、践承诺、比奉献”的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在岗位上的成长经历和思想感悟,展示党员身份“亮出来”、承诺事项“干起来”、比拼奉献“赛起来”的精神风貌。一句句朴实真挚的语言,一件件真实动人的故事,赢得了全局机关干部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五名。

  比赛结束后,机关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调度暨服务平台培训会议,调度前期工作进展落实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并就做好下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开展创城活动

  

  清理野广告

  

  清理野广告

  会后,班子成员分别带头,与全体党员分赴莱州市教育路小区、掖县东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清理沿街野广告活动。

  市林业局职工王晓杰告诉记者,通过参加“党员活动日”,自己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和“拼、闯、抢、争”的劲头,脚踏实地的做好每项工作,做“出彩”林业人。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莱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狠抓落实年”总体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狠抓落实作表率苦干实干当标兵”主题活动,结合“党员活动日”,创新学习机制、丰富活动内容,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面对“市强民富宜居文明”新莱州的使命召唤,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目标,履诺践诺、主动作为,唱响“狠抓落实”主旋律,全力以赴实现现代林业更好发展,创造更优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