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教育“三公”原则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24 11:22: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8月24日讯 (通讯员 贾绪康 见习记者 田丰恺) 城区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招生工作是广大人民群众倍加关切的问题,为保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莱州市教体局践行“三公”原则,提高社会满意度。

  公开原则广泛宣传

  莱州教体局充分利用莱州教育信息网、莱州教育官方微信、莱州当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各学校也积极利用校内群、家长群进行宣传,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家长,保障知情权。

  公正原则阳光招生

  莱州教体局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对申请学生资料进行认真详细的查验,确保真实准确。随机派位中,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人员和学校家长委员会代表参与,进行监督,保证公正。

  公示原则接受监督

  录取工作结束以后,录取名单在莱州教育信息网和录取学校张榜公示,由学校电话通知学生家长。公开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