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粗心乘客遗落钱包 好心的哥归还失物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2-13 19:06:00   作者:

粗心乘客遗落钱包  好心的哥归还失物

粗心乘客遗落钱包  好心的哥归还失物

  大众网莱州2月13日讯 (记者 徐雨梅) 11日上午,热心市民提供线索称,从外地回家过年的彭女士,在打车途中不慎将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等贵重物品的钱包遗落出租车上,幸亏驾驶员王师傅拾金不昧将失物归还。

  据彭女士回忆,10日晚上6时许,她在莱州汽车站出口处,坐上了正在营运的一辆出租车,等到回家后,她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她猜想应该是下车匆忙,不小心将钱包遗落在刚才乘坐的出租车上了,可是她当时乘坐时,根本就没记出租车的号牌。经亲友多方打听,联系上了莱州市出租办和3071111出租车呼叫平台,经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处理,终于联系上了当时值班的王师傅。接到公司电话的王师傅,立即在车上翻找,终于在后车座下面找到了彭女士丢失的钱包。找到钱包后,他第一时间开车前往公司,只为尽快送到彭女士手中。

  王师傅赶到公司后,立马将钱包递给彭女士并说道:“快看看钱包里的钱,少没少?”,彭女士对王师傅感激不已:“非常感谢,非常感谢,太感谢了,太感谢了!”,紧接着她从钱包掏出现金,表示要感谢王师傅,却被王师傅婉拒了。第二天,彭女士为感谢莱州市出租办的积极协调和王师傅的拾金不昧,做了两面锦旗送到了莱州市出租办。

  王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莱州市出租车司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朴实的精神风貌,他的行为给全体出租车司机树立了榜样。随着莱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出租客运行业文明服务水平也不断提升,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雨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