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招商银行莱州支行获颁“绿色企业公民”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11 13:49:00   作者:

“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在莱州市驿道镇庄李家村举行

共青团莱州市委副书记王钟涓向招商银行莱州支行颁发“绿色企业公民”的牌匾

  大众网莱州3月11日讯 (记者 曹昱) 3月11日上午,“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在莱州市驿道镇庄李家村举行。招商银行莱州支行首次携手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组织网友、客户参与植树节,再植一片“招行金融林”。活动现场,共青团莱州市委副书记王钟涓向招商银行莱州支行颁发了“绿色企业公民”的牌匾。

  今年恰逢第40个植树节,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联合招商银行莱州支行发出“绿色征集令”,向社会公开征集网友报名参加植树活动。消息一经发出,短短1天就有百余名网友报名。

  3月11日早上8点,网友们在莱州市双语教育大厦门前集合完毕,乘坐大巴车前往莱州市驿道镇庄李家村,开启了今年的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互相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扶直树苗,有的用铁锨培实新土,有的用水桶打水来浇树,现场一派热闹气象。

家长带着孩子来到现场参与植树活动

家长与孩子填写心愿卡

  此次,招商银行莱州支行也组织了40余名客户、员工参与其中,为莱州生态环境贡献力量。“招商银行莱州支行非常重视公益活动,今年是第一次与莱州大众网联合组织植树节活动,这是招商银行的社会责任。”招商银行莱州支行大堂主管杜美芹表示,希望通过植树公益活动,为莱州绿色环境做出贡献,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建设莱州的生态文明。

  招商银行莱州支行的客户王先生带着10岁的孩子来参加活动,“能来参加这样集体的公益活动还是挺有意义的,能让孩子多亲近一下大自然,也能增强环保意识。”王先生表示,让孩子健康成长是需要从多方面引导的,现在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的问题越来越让人担忧,从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还是非常重要的。

家长与孩子共植爱心树

植树节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