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主图_聚焦

莱州第十二届青年集体婚礼举行 24对新人共植幸福树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5-25 16:56:00   作者:

集体婚礼现场

集体婚礼现场

新人许下爱的宣言

  大众网莱州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田丰恺 通讯员 孙鲁虹)和风送爽,月季飘香。在莱州市第二十七届月季花节到来之际,5月25日,来自全市的24对新人齐聚莱州颐和山庄,共同参加由共青团莱州市委、莱州市文明办、莱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爱在莱州 情定颐和”莱州市第十二届青年集体婚礼,以青山绿水、鲜花彩蝶为媒,共同见证美好的爱情誓言,共奏人生华美乐章。

  莱州市人大、市政协、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全市各镇街、部门团委负责人、沧州东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莱州分公司、IDO私人影像、凯帝婚纱造型等相关企业负责人。

  上午9时,莱州市第十二届青年集体婚礼在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声中拉开了序幕。24对新人在莱州社会各界人士的祝福中,在鲜花与音乐的伴随下,一对对新人手挽着手,肩并着肩,慢慢走向活动主舞台,在来宾、亲人、家属的见证下完成了宣誓、拥抱、共同浇灌幸福树、放飞蝴蝶等仪式环节,翠绿的幸福树经过浇灌更显得葱绿,数千只蝴蝶翩翩飞舞,更是为婚礼现场增加了几分浪漫的意味。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更是将仪式推上了新高潮。

  仪式上,共青团莱州市委书记徐营发表致辞,徐营首先代表主办单位向参加婚礼的24对新人及其亲属表示祝贺,徐营说:“目前正值莱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此次青年集体婚礼的举办,也是希望在服务青年需求的同时,在全社会倡树文明新风。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以竭诚服务青年需求为宗旨,以推动社会和谐为导向,着力打造“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新莱州贡献力量。”

新人放飞蝴蝶

共青团莱州市委书记徐营致辞

莱州市人大副主任梁艳霞致辞

  随后,莱州市人大副主任梁艳霞为新人们送上了祝福和嘱托,梁艳霞说:“青年集体婚礼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倡导了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同时,梁艳霞指出,婚姻是人生崭新的开始,希望新人们在未来的生活当中互敬互爱,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的家庭。在工作上,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莱州,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人入场

新人入场

新郎盛毅和新娘吴青青

  在众多新人当中,一对特别的新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在聊天中得知,新郎盛毅和新娘吴青青已经认识二十多年。二十年前,盛毅和吴青青第一次相遇,那时他们还都只是孩子,十五年前盛毅偷偷塞了一份情书给青青,懵懂的好感油然而生。十年前,吴青青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盛毅终于鼓起勇气向自己心爱的人告白,他说让她尽可能去做她想做的,但他一定会在家等着她。十年的追求,女孩终被感动。时间刚好,人还没变,他们便再也没有错过。时光荏苒,再回想过去,吴青青的脸上时不时露出幸福的微笑。今天,两人的好朋友吴旭涛和王芳也参加了今天的集体婚礼,在被问及为何要参加集体婚礼时,王芳说:“现在都提倡年轻人转变思想观念,新事新办。我们四个之前就商量好要一起来参加集体婚礼,过去婚事大操大办太繁琐,参加集体婚礼,有这么多人来见证我们的爱情,我们都觉得很棒,也很新颖。”

新人拥抱

新人共同浇灌幸福树

新人向大家挥手

  据了解,莱州市青年集体婚礼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影响和引导更多的婚龄青年加入到倡导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行列中来,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为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