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主图_聚焦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第二场24日开战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6-26 08:55:00   作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莱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小奇 见习记者 田丰恺)“这‘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不愧是国际武林高手级赛事,太精彩了!太刺激了,12岁少年对阵、世界级女子搏击、顶尖高手的泰拳对决、综合格斗、梁小龙演出助阵,王赛、王冠两名MMA金腰带颁奖......看点多多。”6月24日晚山东省莱州《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第二场比赛一开始,赞扬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直至结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由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主办、山东国龙伟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华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用武之地武术搏击粉丝平台协办的“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为系列赛事,2017年拟举行8场,之后常态化举行。6月24日是第二场。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第二场比赛有7组对决。第一组是MMA规则的中国12岁少年之间的对阵,吉依五加对阵,吉依五加身高147CM,战绩为2战2胜。衣西俄木身高145CM,战绩5战3胜。二人开场就展开激烈格斗,踢、打、摔,站立格斗、地面缠斗平分秋色,不可开交。两场后,裁判判定二人双双获胜。

  第2组是女选手65KG级自由搏击,中国28岁、身高178cm的孙丽丽对阵俄罗斯22岁、身高176CM的塔西亚。塔西亚是乌兹别克斯坦自由搏击争霸赛 65KG冠军。孙丽丽是2007年辽宁省散打全运会女子70公斤级冠军、2010年全国女子锦标赛70公斤级亚军。一开场,孙丽丽便展现优势,主动进攻多,出拳多击中塔西亚面部。第二场,塔西亚多用腿进攻,孙丽丽被击打倒地一次,但沉着冷静,连连击中塔西亚面部得分。第三场孙丽丽更显机动灵活,最后比分为30:27,30比27 ,30:28,孙丽丽获胜。

  第3组是65KG级古泰拳对决。中国19岁的梁原浩对阵泰国21岁的瓦查。瓦查的战绩为163胜35负47次K0对手,2014年泰国曼谷世界泰拳邀请赛65公斤8人赛金腰带。梁原浩的战绩为23胜5负6次K0对手,2016年泰国泰之战泰F泰之战曼谷70公斤冠军,2016年泰国世界泰拳大赛芭提亚67公斤冠军,2017年芭提雅泰拳67公斤冠军。二人一开场就是激战,瓦查将梁原浩摔倒。而后瓦查表现主动,又将梁原浩两次击倒。但梁原浩毫不示弱。主动出击。第二场、第三场,瓦查略占上风。最后以28:29,29:28,27:30比分,瓦查获胜。

  第4组是70KG级自由搏击。26岁、身高184CM的巴西威廉对阵30岁、173CM的中国刘同海。威廉的战绩是48战33胜15负。刘同海是2014年英雄传说蟹岛两战全胜、2016CKF功夫王者联盟70公斤级2战全胜、2016真武魂WBK宁波站70KG级冠军。威廉个高,腿长、胳膊长,一开始,刘同海还连连进攻,多击中威廉头部。时间不长,威廉扬长避短,多用长腿将刘同海逼到台角。刘同海渐渐体力不支,两次被击倒地。威廉获胜。       

  第5组是70KG级自由搏击。俄罗斯20 岁、身高185CM的弥撒对阵中国24岁、176CM的吴雪松。弥撒是《红场杯》自由搏击争霸赛冠军、俄罗斯K9全国拳击争霸赛冠军。吴雪松是2015年昆仑决北京站67kg冠军,2015年云南昆明博世界67kg八人赛冠军,2016年昆仑决成都站70kg冠军,2016年昆仑决济宁站70kg冠军。一开场,吴雪松展现优势,连连进攻,连连得分。威廉连连后退,吴雪松一组组合拳将威廉击倒。第二场一开始,吴雪松重重一拳,将威廉击晕倒地,长时间僵停不动。起身后退出比赛。吴雪松获胜。

  第6组是MMA,俄罗斯20岁   、身高172CM的玛各蠛锝夫对阵中国21岁、169CM的谢维。玛各蠛锝夫是哈萨克斯坦MMA锦标赛 61KG级冠军。谢维是2016真武魂WBK-20 61KG级冠军,2016昆仑决笼斗之夜6 57KG级冠军,2017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暨亚锦赛国家队选拔赛季军。第一场,二人搏斗激烈,时而相互抱摔,展开地面缠斗,多次几乎滚下擂台。第二场谢维显现优势,地面缠斗中多次将玛各蠛锝夫圈得头触地上;多次将玛各蠛锝夫摔出护栏,几近掉到台下。第三场一开始玛各蠛锝夫体力不支。谢维获胜。

  第7组是77公斤级MMA,哈萨克斯坦25岁的阿历克谢对阵中国21岁的宝音仓。阿历克谢的战绩是6战5胜,哈萨克斯坦摔跤冠军。宝音仓绰号“野狼”,2014年搏击王金腰带争霸赛咸阳站75公斤级冠军,2016年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76公斤级冠军。阿历克谢是实力悍将,开战不久,就将宝音仓重重击倒,ko获胜。

  赛事精彩,还有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吴式太极拳茂斋老架传承人修占与徒弟表演吴式太极拳茂斋老架,中华武校学生武术表演赛前掀起高潮,掌声山响雷动,呐喊阵阵。第三组对阵结束后,著名影视明星梁小龙闪亮登场,一曲:“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加之中华武校武术小子伴舞,惊艳全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