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主图_聚焦

华泰人寿福佑一生 全方位保障150种疾病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16 16:28: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8月16日讯 当前,保险业在政策层面、社会需求层面都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新生态”,回归保障并打造有竞争力的保障产品得到各家公司普遍重视。在新一轮的健康险产品角逐中,提供全周期、全方位保障服务日益成为体现保险创新性、差异化和竞争决胜的重点。近日,华泰人寿与瑞士再保险公司联手打造,创新性地开发了“福佑一生保险产品计划”,在重疾前、中、后,全周期地守护客户健康,为家庭提供全面保障,抵御人生风雨。

  国家癌症中心新发布的中国最新癌症数据显示,全国每天约1万人确诊癌症,每分钟约7人确诊患癌。此外,医疗数据显示肾衰竭、脑中风、心血管疾病等也愈加多发,并日趋呈现年轻化的态势。然而目前传统的重疾险往往不含重疾前的住院津贴、或重疾赔付后即告终止,让患者家庭面临激增的风险却陷入“保障不足、无险可保”的困境。

  华泰人寿对重疾进行“瞻前顾后”的考虑,联手瑞士再保险公司创新性地开发的“福佑一生保险产品计划”,由福佑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组成,保障涵盖50种轻症、100种重疾,并首推行业新概念保障:重疾前,除搭配三次轻症赔付外,还可自60岁起获得住院津贴,提前解决看病需求;重疾后,若1年后身故,可再次获得50%基本保额的生命关爱金,解决重疾之后无险可保的后顾之忧,延续对家庭的关爱。

  重疾来前 关爱健康

  环境污染、工作压力、不良生活方式等问题正在不断的侵蚀着我们的健康,原位癌、早期肝硬化等轻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老年后的住院花销也不断攀升。

  对轻症及时、有效的治疗,能很好的阻止疾病的恶化,但与之相伴的是不断飙升的治疗费用和康复费用。“福佑一生”对约定的50种轻症有三个赔付的机会,且一旦罹患轻症,即豁免余下保费。

  除轻症保障外,“福佑一生”还行业首创了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免除客户对重疾前住院花销的担忧,守护我们的健康。

  重疾来时 保驾护航

  面对外部环境、内部情绪等造成重疾的高发、多发现状,福佑一身涵盖了100种重大疾病,以便风险发生时,给予充足的财务支持。

  发生重疾之后,预约不到知名医院的权威专家、没有住院床位、疑难杂症得不到专家的二次诊疗意见等就医问题进一步恶化了不幸,“福佑一生”除了提供充足的保障之外,还贴心的配备了120救护车、门诊挂号、住院安排、手术安排、第二诊疗意见等绿色就医通道服务,为重疾治疗保驾护航

  重疾愈后 关爱延续

  在分析目前市场重疾险保障缺口的各种需求后,“福佑一生”还创新设计了重疾确诊之日起365天后的身故责任,被保险人可再次获得50%基本保额的“生命关爱金”,这一创新责任将解除被保险人重疾之后无险可保的后顾之忧,关爱金可用于继续守护家庭,将爱延续。

  此外, “福佑一生保险产品计划”作为产品组合,可实现夫妻互保功能,即夫妻中一方为对方购买主险、同时为自己附加上豁免险,当轻症、重疾、意外发生时,即可获得相应赔付、及另一张保单的保费豁免,解决家庭财务困境的同时,保全另一方的保障,维护家庭财务和保障安全。

  举例来说,公司白领华先生30岁,想为自己的健康加一份保障,选择购买20年交、保险金额为30万元的福佑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9,567元;若华先生40岁时不幸患合同约定的某种轻型重疾,则可获得6万元的轻症赔付,剩余10年的期交保费也将豁免,并还有另外2次轻症各6万元赔付的机会;华先生不幸50岁患合同约定的重疾,公司将再次给付30万元,重疾1年后华先生身故,还可获得15万元的生命关爱金。华先生最高可获得63万元的疾病赔付。

  据悉,华泰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由国内外实力雄厚的金融保险集团和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近年来重点发展保障型业务,保障型业务占比达到一半,此次开发福佑一生,华泰人寿产品线更加线完备,在行业健康保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瑞士再保险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再保险、保险和其他保险型风险转移方式的批量业务提供商。从标准产品乃至各个险种的量身定制保险保障,瑞士再保险都能充分利用其资本实力、专长和创新能力,以帮助承担企业和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