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虎头崖

“浑水摸鱼” 40余学生到虎头崖体验童年欢乐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6-02 09:56:00   作者:

同学们来到生态园

同学下水进行体验

抓到大鱼

  大众网莱州6月2日讯 (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宋津)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位于虎头崖镇宁家村的守喜-娱乐无限生态园,邀请了来自虎头崖中心小学二年级的四十多名小同学前来垂钓中心,体验了一把“浑水摸鱼”。

  “快抓住它!”“呀!我踩到一条!”“我抓到了!抓到一条大鱼!”整个生态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6月1日下午两点,虎头崖中心小学二年级的四十多名小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虎头崖镇宁家村的守喜-娱乐无限生态园,并在生态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体验“浑水摸鱼”,所谓的“浑水摸鱼”,便是在水池中放入浑水和游鱼,让孩子们进到浅浅的水池中抓鱼,虽然是炎炎夏日,但是一点儿也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孩子们纷纷脱下自己的鞋子,进到水池中,体验了一把抓鱼的乐趣。

同学们下水抓鱼

同学们在一起抓鱼

同学们在清水池中摸鱼

  为了安全期间,生态园还在岸边设立了两个更浅的清水池子,池中放满了金色的小鱼,让不敢下到浑水池中摸大鱼的孩子们也能体验抓鱼的乐趣。孩子们三五成群的在水池中嬉戏,不时的传出孩子们抓到鱼的欢笑声,不一会儿的功夫,便已经抓到了不少,但是看到鱼儿在塑料袋中失去了活力,心地善良的孩子又将鱼儿放回了水池,虽然没将抓到的鱼带回家,但是看到鱼儿在水中恢复活力,孩子们也都很开心。

同学们在清水池中摸鱼

观看胜利成果

同学将抓到的鱼放回水池

  虎头崖镇中心小学教导主任张磊跟记者说,通过参加社会综合实践活动,可以激发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思想情感,非常感谢寿喜娱乐无极限垂钓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提供这次校外综合实践活动的机会,为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自我教育、自我规范、自我展示的平台。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会获得许多在课堂中无法学到的知识,让每一个学生在活动中去热爱生活,美化生活,创造生活,真正实现“我实践,我成长,我快乐”。

  据悉,莱州守喜-娱乐无限生态园由莱州守喜镁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莱州西郊2公里-莱州市虎头崖镇宁家村,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项目集休闲垂钓、水上娱乐、儿童游乐场、马场、动物园、特种养殖、卡丁车、餐饮住宿和四季生态果蔬采摘于一体,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和物质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