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金城

金城镇党员活动室推行“三个一”工程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31 16:32: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8月31日讯 (通讯员 姜淑欣 见习记者 田丰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建设,近年来,金城镇党委一直把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进行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的同时推进“三个一”工程,通过强化服务、特色管理,让党员活动室更有活力,更有“人情味儿”。

  一副老花镜温暖党员心

    目前,基层党员尤其是农村党员年龄普遍偏大,但很多老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热情却是极为高涨,在金城镇,老党员们拄拐杖、坐轮椅等来参加党员大会的例子比比皆是。上了岁数,视力就开始下降,开会时看材料,写字签字就成了一个问题,针对这一现状,镇党委要求各村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都要配有足够数量的老花镜,在老党员需要的时候,一副老花镜,递上的是组织的关怀,温暖的是党员的心。

  一支签字笔写下党员路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定期及不定期的集中学习、研讨也已成为基层党员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为方便党员,各党员活动室每个座位固定摆放一支签字笔,及时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小小的一支笔,记录的是党员们的心路历程,体现的是将事情做细,将工作做精的工作态度。

  一张承诺卡践行党员诺

    每名党员都制作有一张党员承诺卡,卡上记录党员姓名、入党时间、座右铭及党员承诺,党员承诺卡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张贴,时刻提醒党员不忘承诺,践行服务,唤起党员的责任感,党员承诺卡与已建立的评议和考核制度相结合,搭建起精细化、人性化、规范化的党员管理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