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平里店

平里店镇凝心聚力抓实干 振奋精神谋发展

来源:莱州政府网   编辑:   2017-02-20 10:3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20日讯 2017年,平里店镇将紧紧围绕全市“一三五七”总目标,全面贯彻落实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继续坚持“工业强镇、绿色富民”主基调,突出“守底线、谋发展、惠民生”三个关键,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聚焦产业,找准发展着力点。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做强工业产业。鼓励悦龙橡塑、龙生汽配等4个骨干企业加大投入、技改升级;支持君宜机械、三兴物流机械等3个过千万元项目早日投产;力促矿用机械、农装配件等4个在谈项目尽快落地。以特色种植为抓手,做优农业产业。推进大姜批发市场二期工程,引进大姜深加工企业,增强市场综合服务功能;发展构树项目,打造集种植、绿化、饲料加工为一体的构树产业链;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程,依托镇质量检测站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培训,实现无公害基地面积认证达80%以上。

  二是关注民生,提升群众获得感。完善基础设施,整修道路7000米,完成6个村庄电网改造,实施12个村庄涉水涉地项目,惠及农田10000亩。建设美丽乡村,统筹抓好农村改厕、生活污水处理、环境保护和村庄“五化”, 打造生态文明示范村庄14个。聚力扶贫攻坚,通过产业扶持、部门帮包、发展指导等措施,确保2个省定贫困村全部“摘帽”。倡树文明乡风,依托“厚德莱州”文化品牌,规范村级红白理事会建设,加快移风易俗;深化“四德工程”建设,挖掘身边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

  三是坚守底线,凝聚干事新合力。坚守安全底线,全面加强企业生产、道路交通、校车运行、公共卫生、食品卫生及农产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群众生命线。坚守稳定底线,落实村庄“零信访”承诺和领导干部信访案件包保制度,做好重点案件处理和敏感时期稳控。坚守纪律底线,推动机关、基层各项工作纪律制度化、纪律学习常态化,鼓励干部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开展村务财务审计、村干部离任前经济审计和村级班子考察,加强镇村干部换届纪律学习,确保农村换届顺利推进。

  新的起点,平里店镇党委政府将以上率下、苦干实干,凝聚合力、真抓实干,撸起袖子、振奋精神,守住底线、加快发展,为全镇发展和全市“率先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