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永安路

莱州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拥抱温暖 将爱心传递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22 15:56:00   作者:

莱州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拥抱温暖

  大众网莱州8月22日讯 (通讯员 月丽 记者 徐雨梅) 8月21日上午,莱州市永安路街道西苑社区活动室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绵延不绝,洒落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如同活动传递出的温暖,爱深远弥久。

  “社区是由一个个陌生的家庭架构而成的,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每位居民都能走出家门,打开心门,拥抱温暖,传递爱心。拥抱是一个相互的动作,我们给予他人拥抱的同时也获得他人的拥抱,在拥抱中,我们意识到给予和接受舒适和温暖是有着相等的价值,拥抱可以告诉我们爱可以在任何一种方式上流动,当我们拥抱他人时,我们是在敞开自己的能量场,并且建立彼此的信任,它让我们能够给予和接受安慰。一位著名的心理学家virghinia satir曾经说过,我们每天需要四个拥抱来生存,八个拥抱来维持,十二个拥抱来成长。对拥抱所能提供的益处和科学依据都有了了解,那么就不要再等待-----今天开始,拥抱温暖,爱心传递。把眼睛作为身体的焦点,眼神是可信任的、温暖的、真诚的,为无言的交流打开了一扇门。张开双臂让我们拥抱吧!细细品味着拥抱带来的美妙。”社区主任胡月丽详细的介绍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社区工作人员率先为社区居民送上爱心拥抱、祝福,居民们也被这种气氛感染,或两个一组,或三个成群彼此的拥抱一下,给彼此一个真诚的微笑,把对自己家人、朋友、邻居的感恩祝福也用拥抱的方式传递着,把爱表达出来。向陌生的邻居和熟悉的居民传递拥抱的关怀,现场的气氛由最初的尴尬、微妙瞬间转化为自如,并引得大家阵阵欢笑。一份拥抱带来一份爱,每一位被拥抱和拥抱的人,都收获了满满的温暖和爱心。居民刘喜寿老人感慨道说:“人真正到老了才会更加感到孤独,才更希望儿女、亲人都在身边,今天开展的活动真好迎合了我们老人那颗渴望亲情的心,相信如此有意义的活动,会让居民们更加珍惜身边的人。”居民们纷纷表示拥抱温暖活动不仅让大家共同感受到了拥抱的温暖、爱和幸福,还增强了居民人际信任和安全感,达到了拥抱温暖,传递爱心的活动目的。

  拥抱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人感到人间的温暖;拥抱是一座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湾;拥抱是一瓢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拥抱是一股流淌在夏夜的清泉,是燥热不寐的人领略诗班的恬静;拥抱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是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心系他人,情系他人,把爱的希望洒向人间,拥抱温暖,爱心传递,这就是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时通过拥抱传递的爱荡漾在居民们的脸上,留在了居民们的心理,幸福感也在居民的生活工作中发酵,我们的社区也越来越文明。就都会感受到温暖、爱和幸福。让居民们懂得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张开双臂,我们一起拥抱明天,爱的力量,让幸福延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