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永安路

七夕情人节 莱州市永安路街道武安社区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22 16:12:00   作者:

莱州市永安路街道武安社区在行动

莱州市永安路街道武安社区在行动

  大众网莱州8月22日讯 (通讯员 孙莉 记者 徐雨梅) 七夕,是由中国民间“牛郎织女”的故事衍生而来的,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

  近日,莱州市永安路街道武安社区主任姜永丽一直忙着打电话、查资料,排查辖区内未婚大龄青年的具体情况,利用微信、QQ等各种信息手段为他们牵线搭桥,又联系广告报纸和媒体等为他们免费刊登征婚信息,忙的不亦乐乎。不仅如此,姜永丽还亲自到辖区内,动员一些热心的大姐大妈利用各种人脉关系为他们当月老、做红娘。用姜主任的话说:“七夕节了,我们大伙都上点心出把力,让这些大龄男女早日组成幸福的小家庭。小家幸福了,社会也就安定了,这是我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工作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应该做的份内工作”。

  七夕节又叫七巧节,莱州的传统习俗是吃巧饼、炸反背果等等。随着莱州市人民群众生活的日益提高,人们对节日也愈加追求和重视,应节食品也一早就上市了。为确保辖区内的食品安全不出问题,连日来,姜永丽亲自带领社区人员走进居民小区,清理垃圾、打扫卫生、消灭蚊蝇。又带领大家走上街头小巷,深入到小食品作坊、零售摊点,现场给他们讲解食品安全卫生的法律法规,普及日常卫生常识,并询问和查看了相关原材料以及制作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卫生习惯等等。武安社区副主任韩国玲还亲自上阵,帮业主制作各式小食品,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