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八个项目上榜山东省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05 17:14:00   作者:

  

  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

  大众网莱州9月5日讯 (记者 徐雨梅) 9月5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鲁建住字〔2017〕20号,明确了全省2018年棚改任务。

  原文如下:

  2018年,全省计划改造棚户区共计1249个项目、699704套,其中烟台101个项目、34341套。莱州有8个项目,分别是:文峰路街道小吉林头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峰路街道杨家疃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程郭镇前坊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峰路街道彭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峰路街道西朱家村棚户改造项目;文峰路街道赵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虎头崖镇前上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虎头崖镇虎头崖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莱州市

芝罘区

莱山区

福山区

牟平区

开发区

栖霞市

蓬莱市

龙口市

海阳市

招远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