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金城

莱州金城镇抓队伍强素质 倡树苦干实干作风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8-31 16:27:00   作者:

  大众网莱州8月31日讯 (通讯员 周甜甜 见习记者 田丰恺) 今年以来金城镇全面落实“狠抓落实年”活动,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转作风强素质,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能打善战的党员队伍,进一步弘扬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倡树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坚持“抓班子,转作风”

  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一线冲锋,在一线实践,率先垂范。每周六召开书记办公会,定大事、定方向,今年以来共召开书记办公会21次;班子成员月初定计划、月末做汇报、书记点评,确保每项工作件件落实;每季度PPT展示业务和中心工作成果,用实实在在图片变化展示给各项工作;每半年召开各村干事创业点评大会,点评全镇35个村庄79个3万元以上项目,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让不作为的干部红脸流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坚持“抓换届,夯根基”

  村级班子是农村一切工作的基石,下半年面临换届选举,只有选得又好又和谐才能稳定大局。年初起开始村级班子摸底排查,充分掌握班子运转、村干部表现和群众威信情况;推进实施村级审计、建立村级工作督查制度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前,实现所有村庄审计督查全覆盖;开展“能干事,树形象”活动,梳理村庄干事创业承诺128项,实行季度调度、半年通报,让参选干部亮相,提前谋划合适人选。

  坚持“抓队伍,树形象”

  只有不断提高党员身份意识,才能不断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每月集中学习、季度研讨和党课辅导雷打不动,把宣誓、学习党章党规作为每次活动规定动作,今年以来先后开展各项党建活动400余项,党课60余次;在全镇所有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和“亮身份、践承诺、比奉献”活动,每名党员承诺两件事项,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力倡树党员光辉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